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县召开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攻坚行动协调会
  • 2020-03-30 09:4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张娟郑小玲)3月26日上午,东安县召开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攻坚行动协调会。

会上,东安消防救援大队分析了2019年全县火灾形势,传达了应急管理部消防局、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交警大队根据各自职责,针对辖区各住宅小区(特别是老旧小区)消防车通道现状、存在的困难、解决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落实安全责任,加大对社会单位和物业服务企业依法履行消防车通道管理职责,重点清理消防车通道违法停放车辆、违章搭建或者设置摊位,彻底整治堵塞消防通道等公共安全乱象;要明确分工,齐抓共管,加强部门协作,集中开展执法整治,依法查处违法单位和个人;要以打通“生命通道”为主题,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形成保持消防车通道畅通的共识。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