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市人大调研组专题调研东安野生动物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
  • 2020-03-26 11:55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东安站记者 章佰政)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东安开展新《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贯彻执行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劼、副县长何锋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市人大调研组先后深入到西岭工区梅花鹿养殖基地,大庙口镇农贸市场、廖秋强青蛙养殖基地和欣荣特种养殖基地,对东安县人工繁育、人工饲养野生动物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对市场和餐馆野生动物交易情况进行明察暗访。随后召开座谈会,就野生动物保护法的贯彻落实,听取东安县汇报和相关部门及部分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东安在贯彻落实新野生动物保护法工作中,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大监督有力,部门作为到位,希望东安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确保人人皆知;同时,加大保护设施、标识建设;做好相关养殖产业工作摸底,争取政策、资金、人力、物力支持,指导、帮助养殖户转产、转业,以野生动物保护法的实施,促进生态环境与经济社会建设协调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