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全城大消毒 加筑防疫保护墙
  • 2020-02-14 09:2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俞松平 何先友)为进一步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病毒公共空间传播空间,最大限度减低病毒传染的风险,县城管局、县城卫绿化服务中心从2月10日起,利用雾炮车、洒水车,对城区主次街道、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进行集中消毒。

  全县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为保障城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东安城管及城卫绿化服务中心1月26日开始,就要求环卫工人全体上岗,加大作业力度,确保市容环境卫生整洁,做到清扫保洁无死角,垃圾日产日清无残留,设备干净无污染,路面清洗见本色。同时,在城区主要公共场所设置废弃口罩收集桶,每天对垃圾中转站、公厕、垃圾中转车等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消毒,为最大限度地保障县城居民的身体健康,加筑了一道坚实的防护墙。

  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积极配合城管消毒工作,分类投放生活垃圾和废弃口罩,杜绝二次污染。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