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张一波深入大盛镇指导疫情防控工
  • 2020-02-10 15:4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210115817_副本.jpg

红网时刻2月10日讯(通讯员 唐应海 唐擎焕)2月9日,东安县委政法委助力大盛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在大盛镇财政所举行。东安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一波代表县委政法委现场捐赠现金1万元、口罩300个、电子体温计1个、84消毒液1箱给大盛镇政府,以实际行动支持大盛疫情防控工作。

在镇政府,张一波听取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连日来,大盛镇按照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对还没过居家观察期的重点人员,按照“4321”的要求进行管理,加大了排查和宣传的力度,全镇没出现一例确诊和疑似病例。

随后,张一波还到该镇三潭村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医务工作者和居家隔离人员,并入户走访贫困户,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扶贫政策、产业帮扶措施落实情况。

张一波对大盛镇一线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作的努力以及扶贫工作中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继续进村入户排查,搞好排查登记,对从湖北返乡人员加强监测,严格落实涉“疫”重点人员医学观察措施,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同时,要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八个一律”的指令,引导群众提高防控意识,防止疾病传播。扶贫一线干部要坚定信心,下足功夫,不折不扣执行县委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带领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