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冯德校主持召开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调度会
  • 2020-02-14 09:21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常)2月12日下午,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出席会议。

冯德校首先听取了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目前,东安共有31家规模企业复工复产,准备复工复产项目也基本完成消毒和入场人员健康检测等前期准备工作。

冯德校说,企业复工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满足全县人民生产生活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企业复工的前置条件,积极作为,深入一线,全力以赴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要根据企业结构特点,对涉及防疫物资和全市重点工作的企业,要督促其进一步加快复工复产步伐;要安排专人到定点企业担任防疫联络员,指导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分工到位,责任压实到人;企业要严格核查返岗职工身体健康状况,详细掌握近期出行情况,对不符合复工条件的要一律清退;要尽快为复工人员做好核酸检测,提供预防性中药汤剂,切实增强员工自身抵抗力和免疫力;要设置相对独立的员工工作岗位和生产场所,对外来无关车辆和人员严禁入内,全面实现企业相对全封闭式管理;要全力做好防控物资储备、人员防疫培训、职工防护、消毒检查等防疫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