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疫情防控与政务服务两手抓
  • 2020-02-14 09:2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通讯员 文卫军)2月10日以来,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政务中心窗口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政务服务工作,进行全方位督查管理,确保抗击疫情不放松,政务服务不耽误。

县政务中心是东安县国土、房产、养老、税务等业务集中办理人员容易聚齐的场所。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与县政府办纪检组按照分工合作、监督到位、齐抓共管的原则,一方面在办公大厅对办事人员进行有序管控,对进入办公大厅的人员必须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另一方面,要求窗口工作人员及进入大厅内办理业务者,一律不得扎堆聚集,保持人与人之间距离1米以上。此外,县政务中心还开通网上业务,尽量做到人员不接触,政务照样办。

连日来,县政务服务中心现场办理业务449件,网上办理业务188件,反馈群众满意率100%。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