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冯德校:抓疫情防控就是抓生产力
  • 2020-02-14 09:2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常)2月12日下午,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园区部分企业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复工企业要严格落实园区企业复工“六必须”“五坚持”制度,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陪同调研。

冯德校先后来到天晟乐器、菲斯特电子和甜蔓生物等企业,分别走进企业办公室、车间、宿舍、食堂等场所,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冯德校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抗击疫情正处在关键时期,抓疫情防控就是抓生产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复工企业要严格落实园区企业复工“六必须”“五坚持”制度,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建立和完善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机制,开展健康检测,做好防疫教育和培训,确保复工员工身体健康;要了解务工人员来源结构,严格执行实名登记制,把好返岗员工入口关;要深入排查务工人员是否存在与疫区或与疫区返乡人员有可能性接触的情况,严防隐情不报;要落实分散用餐、杀菌消毒、应急处置等防控措施,固定返岗员工工作岗位、生产场所,严防可能性交叉感染;要充分准备好防疫物资,确保复工复产科学有序。相关部门要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用工和物资短缺等困难,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企业做好开工复产,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