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冯德校深入乡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 2020-02-14 09:2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冯开会_副本.jpg

红网时刻2月13日讯(东安站记者 廖湘)2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冯德校深入新圩江镇和水岭乡,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留丝毫松懈、麻痹思想,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振宇陪同督查。

冯德校先后来到新圩江镇中田村、新圩江镇政府、水岭乡冷山村、燕桂村等地,实地了解各村疫情群防群控落实情况,并对各村组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要求。

冯德校强调,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松懈、不能麻痹,要继续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要求,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认真做好工作场所的消毒、通风等防护工作,保障工作人员的自身防护;要紧盯问题,补齐短板,发动群众,强化措施,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加大人员投入力度,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开展春耕备耕生产,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要统筹协调,迅速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前期准备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目标的实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