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抗击疫情 工会同行
  • 2020-02-21 17:0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通讯员 吕飞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安县总工会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发挥群团优势,分担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多举措鼓励、支持、协同全县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奋勇担当,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高度重视,积极作为,用送温暖行动解决坚守在防控一线干部职工的实际困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走访慰问工作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乡镇干部职工、医生、交警、辅警、环卫工人等工作人员,另安排抗疫专项资金和慰问资金15万元,加大对一线职工人文关怀。

立足岗位、奋勇担当,积极筹措准备抗疫物资,通过了解基层需求,为向工会寻求帮助的企业找寻正规渠道购买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开通职工心理咨询服务热线,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免费心理咨询,服务全县职工。

协助企业复工复产。建立制定班子成员联系复工复产规模企业制度,深入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复工复产帮助,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困难。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职工防护知识50问》免费发放给复工企业。对复工复产工会组织展开指导和慰问,并送去酒精、消毒水等防疫物资。

加大宣传,维护稳定。全县各级工会积极协助单位做好干部职工群众思想教育工作,积极配合落实防控相关措施,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学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教育引导身边亲友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提高警惕,加强疫情防疫一线和复工复产先进典型的推荐与宣传。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