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周益志来东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 2020-02-21 17:01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2月21日讯(东安站记者 秦浩)2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益志一行来东安县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蒋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劼陪同调研。

周益志一行先后来到白牙市镇东城村、田园都市小区、华维节水科技装备有限公司、菲斯特电子有限公司等地,仔细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采取的措施,企业人员返岗、复工准备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和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每到一处,周益志一行都经过体温测量、酒精消毒等程序,详细询问了解值守人员配备、体温检测、出入车辆及人员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周益志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政府关于企业复工的规定和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恢复,做到“两不误,两兼顾”;要将测温、防护、分餐等各项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对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实际困难和需求,有关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实现县域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