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县委授权交叉巡察组向县公安局反馈巡察情况
  • 2020-01-13 16:0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10日讯(通讯员 魏龙元)1月8日下午,东安县委授权交叉巡察组对县公安局党委巡察意见反馈会在县公安局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廖劲松,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一波出席反馈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宋志雄主持。

会议宣读了《东安县委授权交叉巡察组巡察县公安局党委的反馈意见》,从不同层面指出巡察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廖劲松结合巡察工作,从提高巡察整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握整改各个环节、规范公安系统各项工作三个方面提出整改要求。

张一波要求,县公安局要深入剖析、吸取教训,切实从根子上加以重视和整改;要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逐条进行研究,逐条制定具体措施,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以刮骨疗毒、猛药去疴的勇气查摆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紧盯重点部位、重点问题,多形式、多角度对机关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要注重发挥党委的核心作用,强化成果运用,促进公安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宋志雄表示,县公安局将坚决提高站位抓整改,坚决压实责任抓整改,坚决强化督导抓整改,对思想认识不到位、整改不力的部门,采取通报、约谈、督办、问责等措施,推动问题整改到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