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蔡富强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消防指战员和武警官兵
  • 2020-01-23 11:5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廖湘)1月20日下午,县委副书记蔡富强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和武警中队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和武警官兵,为他们送上水果、食用油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消防救援大队,蔡富强与消防指战员一一握手,感谢他们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付出的艰辛和汗水,勉励他们要勤学苦练、忠诚履职,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消防环境。

在武警中队,看到武警官兵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蔡富强给予了充分赞誉,对他们长期以来为促进东安县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东安建设发展,共同续写军民鱼水情深新篇章。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