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张波看望慰问东安县困难党员、优秀人才和优秀村支书
  • 2020-01-23 11:54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依萍)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看望慰问了我县部分困难党员、优秀人才和优秀村支书,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

在天成学校,张波来到教师宿舍,看望了县优秀人才、中学物理教师陈保生,并送上慰问金。张波肯定了陈保生一直以来为东安县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优秀教师的榜样精神,带出更多优秀学生。

随后,张波还深入井头圩镇凤凰村、齐心村,分别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宾自林和优秀村支书蒋鸟英,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张波说,老党员和村支书是开展基层工作的重中之重,感谢二位长期以来对东安农村工作做出的努力。希望两位继续加强对民生福祉的关心和关注,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张波还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老党员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