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陈军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优秀人才
  • 2020-01-21 15:2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通讯员雷弋)1月20日,东安县政协主席陈军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和优秀人才,对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东安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陈军一行先后来到唐荣兴、蒋荣林、唐恭所等老干部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家庭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愉快的心情,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她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老干部的生活,及时了解和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多倾听老干部对全县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陈军还走访慰问了“东安工匠”——湖南省东港锑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主任胡时专。陈军充分肯定了他在专项领域发挥的领军带头作用,感谢他为东安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和优势,继续奋发有为、创造新的业绩,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推动东安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