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春节前对运营车辆做健康“大体检”
  • 2020-01-14 09:2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秦浩)春节临近,东安县客运办执法人员对县城内正在运营的80台公交车、160台出租车进行健康“大体检”,确保春节期间运营车辆处在最佳状态。

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运营车辆的营运证牌、驾驶员资质、车辆技术状况、安全设施设备、重要安全隐患部位等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立即停运整改,及时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杜绝“带病”车辆参与春运营运。同时,加强驾驶员安全培训,提高驾驶员应急处理能力,提前做好应急防范工作,全力为广大市民乘客提供安全、舒适、便利的出行服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