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县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 2020-01-21 15:27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依萍)1月19日下午,东安县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星享酒店举行。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等县领导与我县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省市驻东单位代表、政协系统各界代表、驻县部队代表、企业家代表等各界人士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叙情谊、共议东安发展大计。

冯德校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向全县人民和关心、支持东安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全体干部、离退休老同志、省市驻东单位干部职工、驻东部队官兵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和企业家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和努力奋斗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各级劳模、企业家朋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真诚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东安的变化多多,收获满满,经济的“硬核”更强,群众的“口袋”更鼓,生态的“底色”更亮,社会的“正能量”更足,永州次中心的宏伟蓝图正在展现越来越清晰的现实模样。

冯德校强调,2020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的决战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豪情满怀、信心百倍!奋进 2020,我们要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入脑入心。奋进 2020,我们要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新要求,击鼓扬鞭再出发,百尺竿头思更进。奋进 2020,我们要让产业发展更加提质提速。奋进 2020,我们要让城市农村更加宜居宜业。奋进 2020,我们要让人民生活更加有滋有味。 要坚定信心往前走,矢志不渝地以实干托起梦想,靠奋斗赢得未来,充分激发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引导全县上下拧成一股绳、铆足一股劲,不断汇聚起全力打造永州次中心的磅礴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我县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同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