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县委组织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城市基层党建等工作
  • 2020-01-23 11:51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通讯员 刘紫仙 蔡堃)1月20日,县委组织部在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务虚会暨2019年城市红色小区与共建单位联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彭俊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白牙市镇、社区、红色小区、群团组织、结对共建牵头单位和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逐一汇报了本单位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思路想法,并就破解相关难题提出措施建议。

在听取大家意见后,彭俊卿对2019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0年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是围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如何促进城市基层治理、如何提升工作水平等方面进行谋划。着重如何解决城市社区“一老一小”问题,从日间老人照料、“四点半学校”转轨“周末兴趣学校”、离退休党员参与小区建设、在职党员进小区服务等多个方面破解难题。

彭俊卿要求,全县各单位各部门,各级各类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紧紧围绕总目标,全面推进城市基层党建系统化建设,不断扩大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的整体效应,夯实党在城市的执政基础。要加强联动,打造东安特色品牌项目,将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