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龙向洋主持召开冬春季传染病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会议
  • 2020-01-23 11:55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章佰政 )1月2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冬春季传染病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会议。副县长张静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部署精神,传达了市冬春季传染病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我县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龙向洋指出,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各医疗卫生机构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务院决策部署及市冬春季传染病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自觉扛起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重大职责。

龙向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科学防控,严格落实措施。卫健、疾控部门和医疗机构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强化值班备守,做好物资药品储备,加强医护人员的业务培训,严格规范操作。要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农贸市场、车站、人口密集地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杀菌工作;要加大健康科普知识宣传力度,加强舆情管控,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