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举行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
  • 2020-01-21 15:25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图:唐时辉/摄)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依萍)东安县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东安会堂举行。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和李四清、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等在家的县领导与1000多名观众欢聚一堂,观看晚会,喜迎新春佳节。

(图:唐时辉/摄)

晚上七时三十分,本届春节联欢晚会在《喜迎新春》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悦耳动听的歌曲、绚彩缤纷的舞蹈瞬间将现场带进了喜庆祥和的热闹氛围。随后,东安传统龙狮武术表演《龙狮献瑞扬正气》、小品《过年·回家》、戏曲《中华崛起》、说唱《农民的日子唱着过》、歌伴舞《不忘初心》等种类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引来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14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在体现出全县百姓生活、地域人文、乡土风情、旧颜新貌的同时,从不同侧面讴歌了全县一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宏伟成就。

(图:唐时辉/摄)

整台晚会历时两个小时,这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把新时代的豪情、新使命的热情、新征程的激情以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到老百姓的心里,更展现了东安县广大干群务实重干、奋力拼搏、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家乡的赞美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期盼。

当晚,东安县融媒体中心对该场晚会进行了全程电视直播和多平台网络直播,超过35万观众通过新湖南、芒果V直播、现场云等网络直播平台共享晚会实时精彩。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