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蔡富强深入大庙口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 2020-01-16 10:4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通讯员 何军成)1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蔡富强深入大庙口镇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看望慰问困难老党员,把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85岁的邓亮德老人是一位党龄64年的老党员。在困难党员家中,蔡富强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家庭、身体情况等,并向老人送上节日祝福,祝老人健康长寿。

蔡富强指出,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是东安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人。关心照顾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既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相关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全面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生活上进一步照顾、政治上进一步关心,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与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建立长期联系,多关心、多走动、多交流,为老党员办实事、解难题;要大力传承和弘扬老党员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向老党员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