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龙向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 2019-12-03 11:20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章佰政)11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对相关工作重要论述,审议了《东安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

会议研究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如履薄冰的清醒认识,始终看到我们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开展工作不能流于形式或停留在安排部署上。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整改问题。要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敢于较真碰硬,彻底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扭住安全生产领域的工作任务抓落实,确保完善设施,强化保障,形成常态。

会议研究了关心关爱老人和小孩工作。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把开展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和“一老一小”工作作为为民服务、解决难题的一项迫切任务,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抓好全县的“一老一小”工作。

会议研究了扶贫工作。会议强调,要在脱贫主体标准上不打折扣,做实实际工作,避免拔高标准或满足无理要求。要端正态度,不弄虚作假,把工作做细做实,力争在全省的“省考”中考出好成绩。

会议还研究了铁路安全、马路市场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湘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调整县内农村道路客运票价工作等其他事项工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