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市督查组来东督查工业园区绩效考核工作
  • 2019-12-04 09:1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依萍)12月2日下午,市委副秘书长胡浩带领市督查组就2019年工业园区建设工作来我县进行绩效考核。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四清参加会议。

市考核组深入我县经济开发区就今年新签约、开工、投产的项目情况和中等规模以上企业近三年的产值、税收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并在县行政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工业园区发展情况汇报。

市调研组对我县工业园区快速建设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东安要认真分析排查当前存在的问题,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实事求是落实考评指标任务;各职能部门要形成合力,统筹协调,盯紧风险点和进度滞后的考评指标,着力奋进。要切实解决群众遇到的问题难题,进一步提高群众认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冯德校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市绩效考评指标要求和标准,明确职责,抓好各项工作进度,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抓住核心问题和薄弱环节,筑牢绩效考评工作基础,优化营商环境和信息服务平台,大胆创新,全力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