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县人民医院推出微信挂号便民服务
  • 2019-12-04 09:19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东安分站记者唐依萍)“通过关注微信号,就可以在手机里预约挂号、缴费、读取检验报告,比以前看病方便了不少,非常好!”近日,县人民医院推出了微信公众号支付服务,实现了住院费用手机查、住院押金手机缴,让就医群众快捷缴费,带来了便利。

在县人民医院,记者看到在该院的导诊台、就诊科室和住院部的护士站,都放置了微信支付的使用流程宣传牌,不少患者通过微信支付实现更加便捷、快速的就医缴费。另外患者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在微信公众平台“掌上医院”通过绑定诊疗卡进行预约挂号、缴费、查验检验报告、费用清单等,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