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分享到:
东安:聚焦民生抓整改 解决突出问题290件
  • 2019-12-02 16:1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常 谢雨含)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中,东安县委、县政府聚焦民生实事,将民生领域突出问题整治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点内容,切实解决老百姓关注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让主题教育成果更好的惠及于民。

东安县芦洪市镇通往新圩江镇中田村的道路大修改造项目,今年4月份完成了主体路基建设,可试行通车没多久,不少的路面就出现了麻面和裂缝。在主题教育中这个问题被反映到县里,东安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立即责令县公路养护中心整改,对施工单位就质量问题不主动、不积极行为和路基质量问题进行整改,确保12月底全部完工通车。“老百姓向政府一反映,政府比较关心,及时派公路局工作人员来整改维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实给老百姓带来了实惠。” 群众反映问题迅速得到县里回复处理,让新圩江镇军山村村民蒋玉富连连称赞。

东安县人民医院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走访中发现,许多病人反映就医排队挂号时间久,就医程序繁琐,病友食堂条件简陋,饮食不营养。对此,东安县人民医院在11月初投入资金100余万开通微信公众号,实现病人就医电子信息化,并且斥资360万元着手新建一所高标准病友食堂,彻底解决群众就医排长队现象和就餐难题。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东安县委、县政府揪住民生实事不松手,着力解决发生在老百姓身边的揪心事,烦心事,全县成立6个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小组,集中对易地扶贫搬迁,农业农村水利,城建、房产、危房改造,教育,医卫,道路、交通等民生工程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老百姓关心反映强烈的难点问题进行调研梳理,全县梳理排查民生领域线索2093条,发现问题307个,对于发现的这些问题,东安县进行挂牌交办,要求责任单位定人员、定责任、定时间、定目标,整改一个,消号一个。截止11月底,东安县已整改民生领域问题290个,占主题教育排查问题总数的95%。

相关政策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