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市督察组来东督察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
  • 2019-12-06 12:3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章佰政)12月5日上午,永州市铁路沿线整治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秦功智带领督察组,对我县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工作进行现场督察。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副县长唐久梅陪同督查。

督察组来到东安东站,现场查看了东站两旁大棚房和沿线相关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我县境内现有湘桂高速铁路、湘桂普速铁路和洛湛铁路三条铁路,铁路里程120多公里。前段时间,铁路部门排查出我县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问题79个,我县采取积极措施,强化整改,截至12月4日,已依法清理、拆除违章废弃民房38处1500余平方米,68处高铁环境隐患已整治到位32处,完成度47%,预定于12月10日前全面完成整治。

市督察组对我县前段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县相关部门和铁路沿线乡镇,进一步增强对铁路安全环境整治工作的认识,强化措施和工作落实,全面抓好交办问题的整改,努力打造铁路安全运行的良好环境。

龙向洋强调,县直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要以这次市里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按照“综合治理、责任落实、统筹协调、标本兼治”的原则,抓好铁路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要加强对群众的安全、法制教育,发挥铁路沿线村民主体作用,积极引导群众支持并参与整治,推动铁路安全常态化管理。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