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多部门联合开展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
  • 2019-12-06 16:36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2月6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章佰政)12月5日下午,东安县组织交通、国土、公安、城管、司法、自然资源局等80余名执法人员,对东安东站违章建设彩钢瓦房进行依法拆除。

东安县境内现有湘桂高速铁路,湘桂普速铁路和洛湛铁路三条铁路,境内铁路里程达130多公里。自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整治工作铺开后,铁路部门排查出我县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问题79个。东安县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领导工作小组,并召开专题会议,将整改问题分解到相关乡镇和部门,采取定人员、定时间、定责任、定目标、定考核的办法,积极推进问题整改。截止12月5日,东安县依法清理拆除3处违章废弃民房2200余平方米;整治铁路沿线安全环境隐患33处,剩下的安全隐患将于12月10前全面整治到位。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