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冯德校深入山水村指导脱贫攻坚
  • 2019-12-05 10:2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常) 12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冯德校带领相关部门和后盾单位负责人深入白牙市镇山水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与贫困户代表共同探讨脱贫攻坚新出路。

冯德校来到山水村后,与贫困户代表座谈。贫困户代表就产业扶贫、水利设施建设和落实扶贫政策等提出了意见,冯德校边听边记,不时与贫困户深入交流。在汇总大家提出的意见和问题后,冯德校要求相关部门和后盾单位对贫困户反映的问题一一予以回复,并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方便贫困群众有问题随时向他反映。

冯德校说,来山水村走访调研就是为了了解贫困户们的心声,共同探讨解决问题和困难的新办法,大家畅所欲言,讲出了各自存在的困难和想法,座谈达到了预期目的。冯德校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大家反映的问题,扶贫领域内能解决的问题,一定要照单全收,交办落实;历史遗留问题按政策能解决的一定要尽快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做好解释说明,解开群众心中疙瘩。

冯德校强调,依靠党的好政策,通过几年来的努力山水村发生了显著变化,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进一步改善,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较大提升,希望贫困群众怀揣感恩的心,用自己勤劳的双手,不断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后盾单位和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山水村村支“两委”工作,为了山水村的持续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深入贫困户家中,再次排查相关扶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村支“两委”要因地制宜,依托楠竹资源,壮大集体经济,带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