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冯德校“精准帮扶”国华永州电厂项目建设
  • 2019-12-03 11:22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刘联波)11月30日,县委书记冯德校来到国华永州电厂,察看企业建设进度,“精准帮扶”企业项目建设。国华永州电厂书记、执行董事李立峰,项目服务协调指挥部以及县财政局、科工局、重点办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

冯德校一行来到国华永州电厂后,实地察看了企业建设进度,并开展“精准帮扶”座谈,细致了解企业当前的工作计划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

国华永州电厂2019年全年计划投资7.1亿元。截至2019年11月底,该企业完成投资3.12亿元,签订施工类、服务类、前期费等合同231项,合同总额26.3亿元。为有效服务好企业项目建设,项目服务协调指挥部以及各级各部门围绕企业项目建设需要,分组高效实施,形成了“施工不影响、矛盾不过夜、后患不遗留”的良好局面。尤其在取水工程施工和铁路专用线两项重点控制性工程建设中,近期就出面协调问题30余次,调处矛盾140多起,有效确保了项目的正常施工。

冯德校指出,开展重点工业企业“精准帮扶”专项行动是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举措,自国华永州电厂落户东安县以来,政企双方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在工作中积累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国华永州电厂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强力推进工作,努力把工期往前赶。项目服务协调指挥部及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工作力度,全力支持企业建设,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及时、稳妥协调解决好各类矛盾问题,营造更为优良的项目建设环境。政企双方要坚持“共建共享,共赢共识”,积极整合资源,强化交流合作,抓实、抓紧推进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为贯彻落实“工业强县”发展战略,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东安县决定今年在全县开展重点工业企业“精准帮扶”专项行动。这项行动坚持以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壮大为基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增效益为重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五个一”帮扶政策,努力走出一条增长质量和增长速度并重,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兼顾的高质量发展路子。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