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东安县举行首届武术音乐会歌手选拔赛
  • 2019-12-03 11:23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廖湘) 12月1日晚上,我县举行首届武术音乐会歌手选拔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出席。

此次歌手选拔赛不分专业、不分唱法,不仅集结了我县音乐家协会的本土歌手,还发掘出一批县内热爱生活的音乐爱好者。选拔赛现场,二十余名参赛选手青春洋溢,各显其能,他们的表演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用实力诠释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和歌唱天赋。

据了解,东安县第四届武术文化旅游周将于12月中旬举行,首届武术音乐会是第四届武术文化旅游周重要组成部分,将在县城和谐文化广场上举行。届时,将会有更多有实力的文艺人士参与到此次音乐会中,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台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的本土音乐盛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