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东安要闻
郭固权来东检查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 2019-12-04 09:18
  • 来源: 东安新闻网
  • 发布机构:东安县人民政府
  • 【字体: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唐常)12月1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固权来我县检查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县委书记冯德校、县政府副县长李瑞霞陪同。

郭固权一行先后来到我县全域旅游集散接待中心、溪水以南景点和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地,仔细察看了景区游客中心硬件功能设施建设情况,并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我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近三年来,东安县以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大力发展微旅游,全县旅游产业发展成效显著。其中高岩景区、聚德文化园通过国家AAA级旅游景区验收,树德景区通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县级高标准全域旅游集散中心投入使用。2017年,东安县在湖南县域旅游经济增长质量排行榜20强中,排名第7位;2018年,东安县入选国家旅游发展基金补助全域旅游示范区项目申报单位和第三批湖南精品旅游线路重点县,全县接待入境游客59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5亿元,东安“微旅游”发展模式在全省推介。

郭固权对我县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东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全域旅游各方面的实力和竞争力不断提升。希望我县进一步重视创建工作,坚持党政统筹,找准产业定位,坚持部门联动,围绕优势资源,凝心聚力全面发展。要对照创建标准,开展旅游行业标准培训工作,着力培养一批旅游专业人才。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创建步伐,力争早日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Document
友情链接

主办:东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地址:东安县车站路133号  邮编:425900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0746-4239377(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电子邮箱: dadzzw@163.com  湘ICP备16008386号     湘公网安备43112202000005号  网站标识码:4311220001

  • 湖南省政府网